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一天

4月8日,这一天这们学校所有四,五,六年级的学生都去了绍兴市的青少年宫,那里可好了!  
  一路上,我们是坐公交汽车(大巴)到的青少年宫的。这一路上我可受尽了折磨,一开始,张佳园给我看她的照片,给我吃东西,可是过着过着我就开始难受起来,想吐。于是我就跟茅老师说,茅老师让我坐到下一层去,还跟我说,如果要吐了,就吐在塑料袋里。“哇!进遂道了,进遂道了!”大家都呼喊着。我觉得挺难受,真得想要吐出来了,但是最后,因为我的坚持,终于不再想吐了。(那是因为已经到了)  
  下了车,我们就看见一座像城堡似的幼儿园,老师把我们带到休息室里。然后还告诉我们吃东西要到外面去吃,不许在里面吃……接着就教我们做花。当我们把花做好的时候,发现有些地方做得并不好,但是那是不能再重头再来的,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了。  
  我们的第二间教室,在上面一层楼上,是个男老师教我们的,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家园”。当然,下午是让人兴奋的游戏。我们玩的游戏是“步调一致”。  
  “步调一致”可麻烦了,我们女生在比赛当中,差一点就要到终点了,可是被别的后来者居上,我们输了。其实,这还不是最有意思的呢!我们是最爱那个像游乐园的场所。我先玩的是滑滑梯,那个滑滑梯可不一般,速度都能赶上火箭了呢!滑到底的时候屁股差点开花,腰间盘差点突出,真的是又高兴又害怕,刺激死了。另外的游戏我简直不敢玩了……  
  我以后得多荡秋千,那样以后就不会昏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应不应该上兴趣班
       我的痛苦
       傲立的小草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永远属于我们的回忆
       小树林
       描写康乃馨的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200字
       爱哭的我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记住这一天
    瞧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呀
    瞧咱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子
    这一次我做对了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瞧,我们这一家子
    瞧!我们这一家人
    这一刻好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