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300字


为自己喝彩作文300字

到世上,都希望有辉煌的成就和个性的自我,希望自己的风度翩翩 有知识 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掌声,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作为平凡的自己,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在意,没有人给予簇拥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面对此景,有些人往往感叹自己的平庸,妒羡别人的优秀。其实,何必?鲜花诚然美丽,掌声固然醉人,但它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无法否定多数人价值。只要真真正正生活,活出一个真实的自我。那么,即使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别处,你还拥有最后一个观众,你还可以为自己喝彩。
  也许你是一块矗立于山中终生承受日晒雨淋的顽石。丑陋不堪,在沧海桑田的变迁中,被人恒久地遗忘在乱石蒿草之间;可你同样应该自豪,因为你毕竟仰视天宇傲对霜雪,站成了属于自己的姿态,不随意倒下,便是你内在的价值。

   回想起在小学生活中,自己还是坚强的走了过来,一步,一步,每一步走的是那样吃力,那样深刻,但我还是走了过来。每一个学生不都是这样吗?甚至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坚强的走了过来。每天做着做不完的作业,想着想不完的问题,听着听不完的课,考着考不完的试,但我们还是走过来了,让我门为自己喝彩,喝彩我们还是做完了我们的作业,想到了问题的答案,考的了自己的成绩!让我们为自己喝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草的美
       诚实最可贵
       关于隐形的翅膀
       第一次流泪
       观云
       关于竞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