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圣诞节

12月25日是圣诞节,妈妈告诉我:圣诞节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春节。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现在流传到中国,也是相当隆重。圣诞节的前几天,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热闹非凡和喜气洋洋的气氛,人们都纷纷奔走相告,欢呼雀跃。大街上,大多数商店门窗上都贴着“圣诞节快乐”等字条,或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门前还站着颗全身挂彩的圣诞树,如同一个穿着迷彩服的威武士兵。街旁到处都是卖礼物、平安果、包装纸的小贩,买卖很火,叫卖声和讨价声一浪高过一浪,整条大街显得无比热闹。  
  在晚上睡觉时,我们总是把臭烘烘的袜子挂到床柱上,然后把你想要的东西写在一张卡片上,再带上你的愿望安详地入睡,等到第二天醒来,便会立即爬起来,这时,就会发现贺卡正安安静静地躺在枕头旁。并且,袜子也鼓鼓囊囊的,拿出一看,正是你想要的礼物。据说,在深夜12点,圣诞老人驾着驯鹿,背着一个大口袋,钻进每家每户的烟囱来到屋里,从那个大口袋里拿出各种各样的礼物来满足我们的愿望。虽然,这只是一个谣传,但我们还是很喜欢、佩服和尊敬圣诞老人。  
  圣诞节过去了,但它带给我们的文化,带给我们的欢乐,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礼品!愿天下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进行曲
       感悟人生
       宇宙大战
       铅笔盒里的争吵
       新篇喜羊羊与灰太狼(奇怪的树)
       小足球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
       碎碎念
       自我
       那故里的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