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春天在人们笑声中,在蝴蝶的飞舞中,在蜜蜂的忙碌中,在青蛙的叫声中,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我的家乡—高明,素有“山林水都”之称。今天,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我带着你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我们来到佛山第一峰—皂幕山下,“哗啦啦,哗啦啦……”,咦,这清脆的流水声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呢?侧耳细听,哦,原来是山涧的溪流在欢快的歌唱着呢,那声音真叫人忍不住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着、欣赏着。山上的野花开得那么鲜艳,白的、黄的、红的、紫的……色彩斑斓,在远处观赏,就像是铺着一层细小的精致地毯,好看极了!山上的树木都长出了绿中带点嫩黄的叶子,那可是新生的叶子呀,美丽极了!妈妈说,春回大地,万物重生,这是春天特有的景象!  
  看,田野上有几位农民伯伯在欢快的下着秧苗,为春耕而忙碌着;田梗上的野草在春风的吹拂下,轻快的摆着小手,像是在为农民伯伯加油呐喊。田野上生机勃勃的一片,多像繁华的大都市呀!  
  接下来我们来到千亩油菜花基地,这里的油菜花开得异常灿烂,远看金灿灿的一片,像是用金子铺成的长廊一样,漂亮极了!一阵温暖的春风迎面吹来,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吸上一口,沁人心脾,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前来观赏、踏青。  
  家乡的春天真美呀!溪流、绿树、忙碌的农民伯伯、油菜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绚丽多彩、生机勃勃,令人流连忘返。  
  “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你为今年的学习计划做好准备了吗?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足迹,珍惜美好的时光,迎接灿烂的明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圣诞节
       文明进行曲
       感悟人生
       宇宙大战
       铅笔盒里的争吵
       新篇喜羊羊与灰太狼(奇怪的树)
       小足球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
       碎碎念
       自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寻找那双脚
    寻找幸福
    寻找快乐
    寻找爱的足迹
    寻找的一种幸福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寻找平衡
    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秋天
    我寻找“大哥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