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年味

过年啦!  
  一幅幅对联贴上墙壁;一件件新衣奔离衣柜;一声声爆竹响彻大地;一片片彩霞空中飞舞;一阵阵欢呼请出红日;一句句祝福口耳相传。  ——新年好!  整个神州大地在欢腾,全中华的儿女们欢度春节,迎接新的一年。放眼望去,处处都是一片耀眼的大红,充满了欢乐和喜庆!一对对春联喜气十足,趣味横生;一个个“福”字遁劲有力,金光灿灿。   
  年味浓,最浓的是子夜,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坐在饭桌旁吃一年一顿的特殊大餐——年夜饭。一家人开怀畅饮,共叙亲情。既有了口福,又填饱了肚子,还温暖了心坎。红灯笼发出火红柔和的光,是那样的美丽!在这个美好的团圆之夜里,家家户户都在院里或门口燃放烟花爆竹,那万家的灯火,会是多么灿烂的景象啊!此时,你随时都会听到“砰”“砰”的爆炸声,天空中飞舞着各色各样的礼花,争相斗艳。客厅里早就摆好了干果、水果、糖果,电视机里的主持人也都穿上了节日红装,说着喜庆吉祥的话语,一些往日严肃、冷冰的节目也变成了人们喜爱的春节奇闻趣事,逗得众人乐开花。但是,只要八点一到,千家万户的视听会变成同一个节目,那面容也会变成同一种模样——“春节联欢晚会”    
                                              指导老师:顾文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刘小霆
       爸爸妈妈吵架了
       我的淘气事
       读《三国》话荆州
       小兔子获救了
       飞来的球
       生命的力量
       泛着香的雪——梅
       写给自己:韩寒&郭敬明
       烟花·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