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球

 
  在我家的阳台上,种有许许多多的花儿,在那些花里最不起眼的就数仙人球了。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在阳台上观赏这些美丽的花。看见了仙人球的刺上带了一点黄色,我忍不住去摸了一下,一不小心,我的手指被仙人球的刺扎破了,血流了出来。我赶忙用另一只手捂住手指想让血止住。爸爸见了说:“ 幸好刺没有留在里面,要不然可就麻烦了。”爸爸说着便用钳子夹住仙人球,扔到了楼下花坛的墙角。  
  夏日的炎热真是难耐,而且好长时间都没下雨了。有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到楼下去玩捉迷藏。我无意间看见了一堆绿葱葱的东西。定眼一看原来是仙人球,再仔细的看看,竟有些眼熟,它就是前几天被爸爸丢弃的那株仙人球。虽然它的一边已经有些发黄了,但它仍然顽强的生长着。当时我惊讶地说不出话来,跑向花坛,抓了一把泥土小心翼翼地放在仙人球的根部。过了几天,下了一场大雨,大雨过后我特意去看了看仙人球。我被眼前一幕惊呆了,仙人球变地绿油油的,在它的顶部竟然还长出了一个小花苞。看到这里我被感动了,我连忙将仙人球拿回家将它重新栽在花盆里。  
  如今,每当望着仙人球那绿葱葱的球和绽放的花朵,我就不由得敬畏它那顽强的生命力。仙人球不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时时激励着我!  
    
                          指导老师--袁明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开会
       “龙床水库”游记
       难道就这么脆弱?
       那一段时间
       花样年华,逆行青春
       从此,我不再低头
       青春进行时
       嫌隙里谁在回旋浅笑
       我喜欢孤独,却害怕寂寞
       人生感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仙人掌
    仙人掌自述作文
    仙人球作文400字
    顽强的仙人球
    顽强的仙人掌
    我的仙人球
    我爱的仙人掌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韧性
    仙人球开花了
    神奇的仙人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