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鼠开会

老鼠开会  
           大信学校   马君诚  
  老鼠们总是很讨厌小猫。他们准备开个会商量如何在小猫来之前逃之夭夭。  
  这天,老鼠的领头对大家说:“明天,我们要开一个重要的会议,全世界的老鼠都会来参加。现在我们要选一位老鼠做侦察兵,防止猫打扰我们的会议。更重要的是在最后,刘谦老鼠还会来表演精彩的魔术哦!”老鼠们听了欢呼起来。于是,领头老鼠在众多踊跃参加的老鼠中,终于选出了一位身手最为敏捷的当侦察兵。  
  开会当天,那位当选的侦察兵小老鼠精神抖擞地上任了。他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老鼠八街32号,刚好看到了小猫在那里喝饮料,还吃着姜葱煮鱼呢!侦察兵想:要好好惩罚一下猫。于是决定在猫的脚下放一个扫把,只要猫一站起来,就会踩到扫把的一头,而扫把的另一头就会打到猫的头,把他打晕。这样,就等完成任务了。于是,他不声不响地走到猫的脚下,轻轻地把扫把的一头放在了猫的脚下,然后偷偷地站到旁边的角落里,看着猫是如何地中计……  
  可是猫一直在吃着那香喷喷的美食,好不容易等他吃完了,走的时候却朝了另一个方向走去,刚好就是朝着老鼠们开会的地方走去。侦察兵看到猫不仅没中计,而且正准备去破坏老鼠们的会议,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情急之际,他决定用自己当诱饵,把猫引到别的地方去。小老鼠立刻走到猫的面前,说:“胆小的猫,有本事就来抓我呀!”说完还翘起屁股扭了几吓。猫一看就火了,立刻就追着老鼠,恨不得马上把他一口咬死。他们你追我赶地跑到了“好吃餐厅”的厨房里,小老鼠一跃跳过了一个水缸,眼看猫快到了,他立刻把水缸下面的塞子拔走,水被放掉了。而那只笨猫却刚好跳进了缸里,脚一滑,他的腿骨折了。小老鼠看见了,开心极了,哈哈大笑,笑得整个餐厅里的人都听见了。  
  笨猫不服气,吹了一声口哨,把他的同伙都叫来了。小老鼠见状,马上逃跑,心想必须跑到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床水库”游记
       难道就这么脆弱?
       那一段时间
       花样年华,逆行青春
       从此,我不再低头
       青春进行时
       嫌隙里谁在回旋浅笑
       我喜欢孤独,却害怕寂寞
       人生感慨
       记2010逝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老鼠的诡计
    米老鼠改行记
    老鼠小奇
    老鼠的启示
    “老鼠”事件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老鼠的自述
    老鼠元帅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老鼠出逃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