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球开花了

  仙人球开花了!

  他那深绿色的椭圆的身躯上,伸出一根喇叭形的“管子”。“管子”的上面长有白色长毛,顶端盛开着一朵洁白无瑕的花儿。花儿分三层花瓣儿,前面两层花瓣神气的向上翘起,唯有最下一层花瓣却别出心菜的向下低垂。花芯是淡黄色的,犹如甜瓜里的籽一样,使人一看就产生爱慕之心。

  这是一朵不平凡的花儿,他凝聚着我多少心血!

  爸爸刚把它买回家时,它买回家的时候,它还是一个不到拳头大的“幼儿”,几根短短的小刺,显得没精打采。我小心地把它栽到一只最大的花盆里。从此,不管是寒冬酷暑,我每隔几天浇一次水,或是施一些肥料。我多么盼望他长大啊!终于,仙人球在我的精心培育下长大了,而且还长出了四五个仙人球。我高兴极了,干劲也更加足了。有一次,我一时疏忽,个仙人球埋了点臭肉,不过几天,花盆就长出了小虫。仙人球明显变黄了,似乎在埋怨我:“你为什么给我埋这些东西,把我搞成了这副样子。”我着急了,又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就干脆把仙人球从花盆里挖了出来,用泥巴抱住花根,然后把土倒掉,换上了一盆新土,把仙人球栽进去,浇了些水,过了几天,,奇迹出现了,仙人球变成了绿色。

  就这样,一晃两年过去了,仙人球没辜负我的期望,它开花了!我那高兴劲就别提了。在我沉浸换乐的时候,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有辛勤劳动才能换来幸福与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写狐假虎威
       秦始皇兵马俑
       仓鼠
       狡猾的蛇
       我最喜欢的动物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无声的感动
       学校军乐队
       班里的吊兰
       “奶奶”的愿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仙人掌
    仙人掌自述作文
    仙人球作文400字
    顽强的仙人球
    顽强的仙人掌
    我的仙人球
    我爱的仙人掌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韧性
    神奇的仙人球
    仙人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