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阳光下


爱的阳光下

我去了一趟韩国,就缺了三天的课。路上我就开始担心:缺的课怎么办?

我想:老师们那么忙,能抽时间抓住重点说上几句,就差不多了。但老师们做的可不止这么些。

12月3日下午,老师叫我下午留一个小时补课,我同意了。我先去王老师那里补语文课,王老师一心一意地给我一点点补,不管是不是重点,都抓得紧紧的,丝毫不放过。她认真地说着,跟课堂上讲课没什么两样,好像为我一个人专门上着课呢!

王老师说了好一会儿,终于把三天的内容讲完了。我又赶紧去石老师那里,石老师先抽出我的数学作业本批改,然后又跟我讲起前几天的内容来。她说的我全懂了,老师对我也很有信心,把我的本子递过来:耶!全对!石老师平常教我们的学习方法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数学早就是我的强项了,昨晚看了会儿书,我就全掌握啦!

回家的路上,我走路的脚步也特别轻快:王老师和石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早超过了一般老师对学生的责任了。平常她们对我们谆谆教导、事事关心,遇到任何问题,老师们都想在我们前面,尽力帮助、支持、鼓励……

我真真切切地照耀在老师们充满关爱的阳光下,真实地感觉到自己像一株茁壮成长的幼苗,天天向上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幸运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一个人勇敢
       寒假里的事
       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胆量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豆浆机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阳光一样的亲情
    可爱的水中天使
    阳光灿烂的日子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阳光灿烂的日子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