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邻居的猫

我们家楼下的邻居养了一只猫,它叫“臭臭”。它毛是白色的,眼睛一边是蓝色的,一边是黄色的,是波斯猫和土猫的后代。它的尾巴有受伤的痕迹,好像骨头打了结。它的主人经常不在家,“臭臭”就到处跑,所以“臭臭”经常很脏。  
  我们刚搬来住的时候,“臭臭”和我们还不熟,它远远地看到我们就向我们示威,好像在说“离开这儿!离开这儿!”可它看到我们继续往前走,就跑到它的家里或楼梯夹缝里偷窃我们。有一次居然还攻击我,反我的脚抓伤了,还流了点血。后来我们住久了,“臭臭”就和我们熟了,我们经过后时候,“臭臭”会跑到我们脚边友好地“喵喵”地叫。中午我和爷爷吃饭时,要是有吃剩的鱼骨头,爷爷就会拿给“臭臭”吃,舍不得扔掉,前几次“臭臭”都不在,后来,爷爷在倒菜的时候,它就跑过来吃。从此“臭臭”就不在躲我们了,每次我和爷爷回来的时候,“臭臭”会向爷爷打招呼,好像在说“今天有没有东西给我吃?”“臭臭”从此就成了我们的朋友。  
  听爸爸和妈妈说,他们小时候家里都有养猫,当时的猫很会抓老鼠,但是不吃老鼠,会玩老鼠,猫把老鼠放开,再抓住,再放开,再抓住,玩累了就把老鼠咬死。“臭臭”原来很孤单,最近“臭臭”的主人又养了一只兔子,“臭臭”这下就有朋友了,爸爸说,他还看见“臭臭”和兔子蹲在一起呢!  
  猫是一种聪明的动物,我也想养一只猫来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官兵捉贼”
       樱花传说(转载)
       我爱家乡的文化广场
       给小李的一封信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捕鼠健将—猫
       贪吃鬼与爱美妈
       竹石
       小虎队(10)
       小虎队(11)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邻居情
    邻居老李嫂
    邻居家的小狗
    我的邻居中山公园
    邻居家的小妹妹
    我的邻居弟弟
    《我家楼下有一群“小邻居”
    邻居家的小猫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邻居家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