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李老师,你多久才回来》

李老师,你多久才回来  
  记得,那一次我考差了,我愁眉苦脸地嘟着嘴,您走了过来,问:“你怎么了,愁眉苦脸,一点儿也不好看,开心一点嘛!”我说:“这次语文考砸了,我回家一定惨了!怎么高兴得起来呢?”李老师说:“没事,这次考砸了,下次努力嘛!一定会成功的,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说:“嗯!我一定会努力的,争取下次考好一点。”  
  那次,儿童节学校表演,我在练习室练习舞蹈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脚上摔了好大一个口子,口子直流血,我大哭了起来。您看见了,急急忙忙地抱着我去医务室。去了医务室,让医务室给我止血,还叮嘱医生:“这小女孩怕疼,止血的时候轻一点,不要太用力了。”  
  还有一次,夏令营,那是个晚上,我和曹岚霖掉队了,晚上看不见路,在山里走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同学和老师他们。我和曹岚霖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李老师他们也正在找我们,李老师,听到哭声,就急忙带着大家顺着哭声走了过去,可是太黑了,他们看不见我们两个,李老师听到哭声离他们越来越近,于是就大吼了一声:“李玉龙、曹岚霖,你们两个在哪里啊?我们来找你了。”我大声吼了一声:“李老师,你是李老师吗?我们在这儿。”李老师用电筒往下照,看见了我们两个,她说:“终于找到你们两个了,下次不要乱跑哦,以后再迷路了,就见不到爸爸妈妈了哦。”  
  半年了,李老师,你还没有回来,我们大家都知道您去了蒲家,您到底多久才回来,我们大家都想你了,你快回来吧~~大家都很想你,我们都想再和你一起去次夏令营,您快回来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居的猫
       有趣的“官兵捉贼”
       樱花传说(转载)
       我爱家乡的文化广场
       给小李的一封信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捕鼠健将—猫
       贪吃鬼与爱美妈
       竹石
       小虎队(10)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