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现在四一班的班主任,同学们都很喜欢她。李老师很年轻,淡淡的眉毛,俊俏的嘴巴,微笑起来便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亮亮的。另外配上一副很有气质的眼镜,衬着她那乌黑柔顺的长发,显得格外潇洒,富有青春活力。     李老师负责我们的语文讲课,她课讲得很好。举个例子,在讲第一单元的《孔子和学生》一课中,李老师把孔子和子夏的对话讲述的娓娓动听,让我们听得入了迷,仿佛身临其境,恍如我就在古时候的他们俩身边倾听一样。     李老师改作业很认真,哪怕就是一丁点儿错也能找出来。有一次,我把“幽”字里的幺写成了两个x,李老师都找了出来,并扣了0.5分。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的学习成绩提高的很快。     班主任老师的最大特点就是十分严厉。就在前几天,因为吕申奥同学作业没写,李老师让他通知家长打个电话说明原因,他却没重视,忘了打。因此,老师让他站在门前听了一节课,以示惩戒。虽然李老师严厉起来让人紧张不已,但她大多时候还是很温和的。下课的时候,我们总是找李老师聊天;不会的问题总是问李老师;有委屈也总是向李老师诉说。一句话,我们喜欢这样的老师。     这就是我们的李老师,哦,忘了介绍名字了。我们的李老师大名叫李晓恩,这段师恩我要牢记在心,永远忘不了,哪怕以后我当了再大的官员,也不会忘记我们的李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李老师,你多久才回来》
       邻居的猫
       有趣的“官兵捉贼”
       樱花传说(转载)
       我爱家乡的文化广场
       给小李的一封信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捕鼠健将—猫
       贪吃鬼与爱美妈
       竹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精明能干的李千千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