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偶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谢过小女巫,高高兴兴的走了…  
  小木偶在小镇里结识了很多朋友,有善于挖洞的小田鼠,有爱爬树的小猴儿,有傻里傻气的小猪,还有一头胆小的象宝宝…  
  他的朋友非常愿意和他一起去寻找丢失的红背包。他们兴冲冲地向外面的森林里走去,在森林里,小木偶一行找到了小狐狸。  
  小狐狸做贼心虚,看见小木偶立刻拔腿就跑,小木偶和伙伴们穷追不舍,还用小石子使劲儿的砸向他!小狐狸被迫停了下来,回头对小木偶说;“算你们狠!我会让我叔叔替我报仇的!”说完,把背包一扔,像箭一样“飞”走了!  
  小木偶捡起了背包,高兴的说:“我的背包终于回来了啊!”“小狐狸的叔叔又是谁呢?会不会打我们呢?”胆小的小象战战兢兢的说道。伙伴们都笑话小象胆小!嬉笑着准备继续前进!  
  但他们还未走出十米,突然,一阵雷鸣般的吼声打破了森林里的宁静。一头大狮子从他们身后的草丛里跳了出来!狮子背上坐着的正是小狐狸… “叔叔,就是他们欺负我!他们还打我!我的脸都被他们打肿了!呜呜…~(>_<)…~ ”小狐狸大声地向狮子抱怨道。  
  “哼…就是你们欺负我的侄子?你们死定了!!!”说完就扑向了小木偶一行…  
  当他们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黑漆漆的,半天才适应了里面的光线!原来啊,他们都被关进了一个阴森恐怖的地牢里。  
  在地牢里,他们无意中听见了小狐狸和狮子的谈话,才知道这头狮子,原来是从森林监狱里逃出来的,是一个森林通缉的大盗!  
  小田鼠高兴的说;“现在是我表演的时候了!”果然,不一会儿,就在地上钻出了一条通往外面的道路,小木偶等人就顺着这条通道逃了出去。  
  他们未作休息,而是直奔森林公安局,找到了熊警官,向他简单的说明了情况。熊警官带着一支队伍去了关押小木偶们的地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狗
       课本剧
       忍耐
       廉耻
       我叫篮球
       我当“和事佬”
       于勒归来
       秋天
       等待
       当美丽的华梦玻璃破碎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日礼物小木马
    小木船续写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小木船》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船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