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慈祥的语文老师

我慈祥的语文老师  
  我在嘉信西山小学读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位慈祥的语文老师,当我回忆起和她在一起的愉悦时光,我都要感动地流下了一滴滴的泪水,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马海青老师。  
  马老师是中等个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一个小小的说起话来比樱桃还甜的嘴巴。马老师喜欢穿牛仔裤和t恤,不喜欢不一会儿就发脾气,可她又对我们非常严格。  
  马老师对我们非常严格。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太小了,还不太懂事,男生每天都弄一些小事儿来,让马老师喊破嗓子教训他们;女生小部分同学隔天或隔周就弄一些小破坏,让马老师喊喊叫叫地教育她们。  
  在做这个时候,我们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时间在慢慢地流失,马老师的声音开始沙哑了,她一开始感觉喉咙非常非常疼痛,于是,马老师来到了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嗓子。  
  过了几天,医院里对马老师的检查报告出来了,马老师从医生的手中接过了对自己嗓子的检查报告,马老师一看,她大吃一惊,她看见自己的嗓子检查报告上说喉咙生了一块肉,必须要做手术,如果不动手术,这块肉会越来越大,会越来越疼痛,那时候动手术就太迟了。于是,马老师决定交完我们这一个学期,就辞职然后去动手术。  
  第二天早上,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到班级里面,我们开始语文早读了,读到8:00了,马老师一进教室,我们马上向马老师问好,马老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们,我们听到了以后伤心地哭了。  
  过了几分钟,我们没有再哭了,马老师又看了一下,又开始拿起自己手中的语文书,为我们上语文课,当我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感动的哭了。  
  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我总一次次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指导老师:郑敏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我和小狗
       课本剧
       忍耐
       廉耻
       我叫篮球
       我当“和事佬”
       于勒归来
       秋天
       等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那慈祥的面庞
    慈祥的妈妈
    慈祥的老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