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慈祥的妈妈


慈祥的妈妈

    我小的时候,不知道母爱是什么。直到有一次,我真正经历了一次伟大的母爱。

    那时,我还是上幼儿园呢!有一天,夜里,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躺在床上头很痛,脸热的通红,妈妈看我十分难受,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头特别痛。妈妈习惯性的摸了摸我的额头,又给我量体温,发现我发烧了,妈妈见外面的雨小了下来,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可是刚跑到一段路,雨突然大了起来,妈妈全身立刻就湿透了,看着妈妈为了不让我病情加重,用外套把我抱住,自己却淋着雨。十分难过,这时我想:“为什么医院还没到呢?平时的医院不是很近吗?现在怎么好像变远了呢?。”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医院,妈妈也发烧了,我们在病房里休息,我越来越困,后来竟然睡着了,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妈妈还没睡觉,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

经过这次妈妈对我无私的照顾,我终于知道了妈妈原来是那么慈祥,母爱是那么伟大,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达父母,不让父母的辛苦白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秋天
       幸福
       我有一个梦想
       微笑面对生活
       
       幸福的颜色
       雨中的爱
       听雨
       我的爱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妈妈的妈妈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可爱的妈妈
    细心的妈妈
    装在口袋里的妈妈*妈妈变小计
    唠叨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