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敬佩的人,是一位老爷爷,虽然只见过面,但是他那爱护环境的行为让我感动至今。

记得这件事情发生在暑期的一天。天气特别热,是吃棒冰的时候。妈妈给了我十多块钱,让我和从广州来的小表妹去冷饮店买棒冰,我极不情愿拉起了小表妹的手,接过钱下楼到了冷饮店,我和小表妹各选了一支棒冰。从营业员手中接过棒冰,我把一支递给表妹。自己剥去另一支棒冰的棒冰纸,随手往地上一扔。这时,走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只听见这位老爷爷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棒冰纸可不能随地乱丢,要讲卫生,应该扔进垃圾箱里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想:只不过是一张小小的纸,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但又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自己是少先队员。于是就勉强弯下腰,拣起棒冰纸往垃圾箱一扔。谁知并没有扔进箱里,它又落到地上,我毫不在意,一手拿着棒冰,一手拉着小表妹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可是小表妹却站着,一到不动。嘴中还说道:“表姐,你看!”我回头一看,只见那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吃力地弯下了腰,捡起那张我扔的棒冰纸,又慢慢地直起腰来,把棒冰纸扔进了垃圾箱。这时,我的脸刷地红到耳根。我想,我太不应该了。如果世人都像我的话,世界上每个角落垃圾随处可见;如果人人都像老爷爷的话,世界将会更加美好。地球永远是个“蓝色水晶球”。

这位老爷爷我将永远记住,尽管只见过了一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
       幸福
       我有一个梦想
       微笑面对生活
       
       幸福的颜色
       雨中的爱
       听雨
       我的爱好
       青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