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装在口袋里的妈妈*妈妈变小计

        装在口袋里的妈妈*妈妈变小计  
  太好了,我终于发明出来了!从门外传了一句妈妈的话,我走近妈妈妈的房间,看见一颗黑色的药丸我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妈妈说:变大药丸。有什么用?我问,老妈说可以让人不断的放大,先扩大100倍在每小时扩大10倍!还有我还在研究变小药丸可以让人缩小50倍!我问:变大了怎么变小?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速回答说:那还用问,只要吃一粒变小药丸即可。变大药丸、变小药丸的材料是什么?妈妈说:三聚氰胺、蟑螂药、过期的牛奶、地沟油(此处省略99个有毒物体)………,天哪!全是一些有毒物体!我下了一大跳。  
  之后几天老妈天天在房间里试验,突然,轰的一声我走过去一看桌子上有两颗白色的药丸,我想应该是变小药丸吧。我一看,老妈已经晕了,看了她已经累的不行了!于是我就拿着一颗变大药丸和一颗变小药丸去吃饭一颗变小药丸不小心掉进了电饭煲了!幸好我给妈妈已经乘了饭,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注: 未来情况不能想象。指预料事情会发展到很坏的地步。]!  
  于是我就拿着一颗变大药丸和一颗变小药丸去上学,我走到了校门口的小吃店里买了一个鸡蛋饼,我走进教室突然“肚皮眼”(原名杜平眼同学给他取的)走进了教室幸好我吃的快。“啪”的一声我衣服的扣子破了,我整个人在不断变大!我突然想起变小药丸,立刻吃了一颗变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全家总动员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牵手走过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共处地球村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园
       秋天的精灵
       一个良师益友的人
       予你放手之权
       友(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把爱装在书包里
    注意安全,不要停留在口头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