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勇敢的一件事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吧,我是一个非常怕狗的人,连那种特小的狗,我见了都要怕得惊叫。  
  今年过年的时候,大年初二吧,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姥姥家,到了那里,姐姐和姐夫都已 经到了。突然,从我身边蹿出了一条黑影,让我不由得尖叫一声。妈妈严肃地说:“叫什么,那是你姐姐养的狗。”  
  可是我天生就怕狗,现在竟然要我和狗待在一个屋檐下,哦,天哪,我要怎么办啊……当我正想的时候,姐姐开口说话了:“晴晴,没事,它不会咬人的。”听了姐姐的话,我这颗提着的心才慢慢放下来。  
  就在这时候,三舅和舅妈也来了,他们带着我可爱的表妹妞妞。妞妞见到了那只狗狗,上去一把就抱住了,“happy,happy!”嘴里还不停地亲昵地叫着,我这才知道,这狗狗叫happy,是一只贵宾犬。看着妞妞和狗狗亲热的情景,我很羡慕,问妞妞:“你不怕happy?”妞妞用她稚嫩的声音回答我:“这有什么可害怕的?你要不愿理它,它就不高兴了!”我听了她的回答,心里慢慢地就不害怕了。  
  后来,我做了一件对我来说最勇敢的事,就是我竟然敢抱它了。它在我怀里很安静,我兴奋极了。   
  一次、二次……终于,我战胜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和happy成了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母亲河
       健康
       字符王国的故事
       奇怪的云
       秋天的启示
       我与早晨有个约会
       无知的快乐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网络让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
       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勇敢的我
    勇敢的小红
    勇敢的小伙伴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勇敢的大象
    勇敢的小夜莺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