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斗的公鸡

有一天,公鸡爸爸买回来一面镜子,小公鸡可高兴了,连忙去照镜子。小公鸡来到镜子前,只见里面也站着一只小公鸡,跟他外表一模一样。  
  小公鸡想:他是何方神圣,怎么和我的样子一模一样呢?小公鸡纳闷极了。于是他问:“你是谁?”镜子里小公鸡的嘴也一张一张的,似乎也在问:“你是谁?”  
  小公鸡生气了,它瞪了瞪圆圆的眼睛,抖了抖头上的冠子,蓬起了脖子的羽毛,高叫了几声。谁知镜中的小公鸡也瞪了瞪圆圆的眼睛,抖了抖头上的冠子,蓬起了脖子上的羽毛,张大了嘴。  
  小公鸡气愤极了,只见他一下子跳了起来,伸出锋利的爪子,向对方扑去。只听“咚”的一声,他的头上撞起了一个大包。“好啊,你敢打我!”小公鸡怒火中烧,使出全身力气,不停地向对方扑、抓、蹬,小公鸡越打越有劲,直到筋皮力尽。  
  小公鸡望着镜中的那只鸡头破血流,美丽的羽毛洒了一地,变成了一只秃尾巴的小公鸡,他再也抑制不住满心的兴奋,引吭高歌:“喔喔——喔,我是聪明的小公鸡!”  
  这时鸡爸爸走了过来,他生气的问:“孩子,你在干什么呀?怎么吵吵闹闹的?”小公鸡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语重心长地对小公鸡说:“傻孩子,镜子中的小公鸡其实是你的影子呀!美不美不光体现在外表,还要看到能不能帮别人做事,懂了吗?”  
  小公鸡听了,羞得满脸通红。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打斗了,而是热心帮助别人。人人见了他都说他是“好孩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勇敢的一件事
       保护母亲河
       健康
       字符王国的故事
       奇怪的云
       秋天的启示
       我与早晨有个约会
       无知的快乐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网络让我的暑假生活更精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笑口难开的公主
    难忘的公园
    我的公公
    善良的公主
    雨中的公园
    骄傲的公鸡
    通晓鸟语的公冶长
    春天的公园
    秋天的公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