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悲伤女巫的咒语

《悲伤女巫的咒语》  
  从前,在一个山村里,住着一对兄妹,他们的父母早已经去世,两对兄妹相依为命,这两对兄妹特别要好,他们住在一起非常地快乐,有一年,悲伤女巫从山村外来到山村里的大山上住起来了,悲伤女巫天天都要哭上很久,有一次,悲伤女巫发现兄妹俩(轩麒、小柔)过的非常幸福,想拆散他们兄妹俩,所以给小柔下了一个咒语,让她变成了一只白天鹅,飞向了大山上的天鹅湖,临走前,小柔留下一根羽毛在花园里,想让哥哥知道。  
  轩麒打猎回来了,发现小柔不见了,所以非常着急,跑到花园里,发现了一根白色的羽毛,他想:一定是妹妹小柔留下来的,于是跑出家门,去找小柔了。在路程中,轩麒遇到了一位老奶奶,他问:“老奶奶,这里到森林要走哪条路?”老奶奶说:“好孩子啊,森林要往南方那边走去,便见到天鹅湖。不过去天鹅湖的路很可怕,很危险,你还是不要去了吧。”轩麒想:“一定要去救小柔,再危险我也去。”说完,轩麒,就骑着马往南方走去。  
  在路途,轩麒碰到了一只梅花鹿被一只老虎在追赶。轩麒急忙用箭射死了老虎。梅花鹿说:“谢谢你,谢谢你。”轩麒奇怪地说:“你是动物,怎么会说话?”梅花鹿说:“我原本是一个王子,和我妹妹天生爱笑,可是被悲伤女巫下了咒语,悲伤女巫把我变成梅花鹿,把我妹妹变成了鹦鹉。”轩麒说:“太好了,太好了,我妹妹也被悲伤女巫给下了咒语,变成了天鹅,你和我一起去寻找她们吧。”王子说:“不行,在森林里,我要躲过1000只猛兽,才能穿过森林,变成人的样子,去找妹妹。我现在已经躲过了999只猛兽,还差一只。”轩麒说:“那好,我先走了,以后我们就在悲伤女巫的山洞里见面吧。”王子说:“等等,你去帮我找妹妹好吗?送你一件宝物,这叫梅花印,你遇到危险时就喊:“梅花印显灵,就可以帮助你,记住,这件宝物只能在人的身上用。”轩麒说:“再见,我去寻找你,祝你快乐。”  
  轩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斗的公鸡
       最勇敢的一件事
       保护母亲河
       健康
       字符王国的故事
       奇怪的云
       秋天的启示
       我与早晨有个约会
       无知的快乐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件悲伤的事
    你永远也读不懂我的悲伤作文
    女巫的花茶
    飞天族悲伤的回忆
    蓝眼睛小女巫与小杏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