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大洲广场


是什么力量,唤醒了沉睡中的万物?是春天。是什么景象,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是生机盎然的大洲广场。
呵,春天的大洲广场,是春天的一幅美丽的百草图。广场上花红柳绿,鲜艳夺目,一切都是崭新的。天上,鸟儿翻飞,快乐地开始了它们新的旅程;地上蝴蝶、蜜蜂飞舞,与广场边翩翩起舞的柳枝、柳叶,相映成趣;广场上空风筝好似云中燕,高远而飘逸,给人带来一份惬意。草地上的百万株小草都发出了嫩芽,蔚然壮观;簇簇整齐的万年青也不甘示弱,好似受检阅的卫兵,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广场上时而飘来从沱江河吹来的阵阵微风,清新而带着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傍晚,五彩缤纷的喷泉准时开始为你献上精彩演出,时而是清风杨柳、小桥流水,时而是喷水如注、气势磅礴,叹为观止。三叶树在河风的帮助下,也发出了沙沙声,好像在为喷泉精彩的表演鼓掌。
呵,春天的大洲广场,比峨眉还秀丽,比天府广场还辽阔。地上草如茵,两边柳如眉。春天的大洲广场,叫人多陶醉。让这春天的大洲广场,唤醒人们甜美的回忆。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阿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请尊重我的选择
       斗智
       腊梅
       喜鹊叫
       家乡的湘江河
       未来的科学家
       快乐的一天
       螃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特色的大课间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热闹的大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