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闹钟


在我房间里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只小巧玲珑的小闹钟。它既是我房间里的装饰品,又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小闹钟的外形像一座精致的别墅。金色的屋顶上嵌着一个小小的烟囱,烟囱上有一个绿色的电钮,只要按一下电钮,整间房屋五彩缤纷,金碧辉煌。房屋的正面有一扇玻璃门,玻璃门里面有十二个黑色的数字宝宝和四根针。黑色的、又细又长的是秒针,长的、绿色的是分针,短的、绿色的是时针。这三根针,日日夜夜不停地走动,不知疲倦。对了!还有一根黄色的针没有介绍过,它是一根定时针。侧面有一个黄色的电钮,那是闹钟的开关。假如把定时针调到6上面,再把闹钟的开关开着。到了6点钟,小闹钟就会叫:“小懒虫,起床了……”这样,美梦中的我就会被小闹钟叫醒了。闹钟的反面是绿色的。像一块绿色的草地。“草地”上有两个开关,一个开关是调分针的。那另一个呢?当然是调定时针的喽!
我的小闹钟的样子不仅美丽,用处也很大哦!当我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只要我一按电钮,那五彩的灯光柔柔的、亮亮的,给我带来了光明。当我疲倦的时候,小闹钟会唱歌给我听,那优美的歌曲使我忘记疲劳。在清晨的时候,小闹钟还会准时地叫我起床,使我每天上学都不迟到。
小闹钟,我爱你,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乐趣,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大洲广场
       小狗阿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请尊重我的选择
       斗智
       腊梅
       喜鹊叫
       家乡的湘江河
       未来的科学家
       快乐的一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闹钟
    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自述
    我的小闹钟
    关于小闹钟的作文
    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
    课前小闹剧
    我可爱的小闹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