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阿白


去年,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阿白。
小狗全身是白色的皮毛,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取名叫阿白。它的两个耳朵,尖尖的,耸立着,很像两个三角形,看起来很像警犬。
阿白有一个长长的尾巴,平时没事,就把尾巴弯起来,很像一个弯弯的月牙。打架的时候就夹起来,紧紧的。打架输了呢,就用腿夹着尾巴逃走,表示投降。
小狗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个黑鼻子。小狗的眼睛虽然比人的眼睛小的多,但比人看的更远。小狗的鼻子非常黑,像一块黑的不能再黑的黑炭头。妈妈说:“你别看小狗的鼻子黑,但它的作用很大的,它能闻到200万种气味呢!无论你藏在哪里,它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你。”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块上集买菜,小狗阿白在家看守着家。因为我们提前知道姥姥要来我家,所以我就把钥匙放在姥姥知道的地方。阿白一看见姥姥来了,就像见到主人我一样,跑过去把钥匙叨出来交给姥姥。等我们回到家,姥姥激动地对我们说:“你们家的狗真和乖,能给我拿钥匙了,神了!”当时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阿白有时非常胆小。一听见一点声音就吓得逃进狗窝里,可是有时候它却又勇猛无比。
记得有一回,我刚走出家门。突然,一只凶猛的大黄狗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眦着锋利的牙对着我狂叫。我吓呆了!这时,只见阿白“嗖”地从我背后扑过去,张嘴就咬大黄狗,大黄狗也不示弱。它俩就像两条毒蛇一样撕咬在一起。最后,大黄狗哀叫着,夹着尾巴逃跑了。我抚摸着伤痕累累的阿白,一把把它搂在怀中,对它说:“阿白,谢谢你,你真棒!”


从此,我更喜欢我家聪明勇猛的、有辨别实力的阿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请尊重我的选择
       斗智
       腊梅
       喜鹊叫
       家乡的湘江河
       未来的科学家
       快乐的一天
       螃蟹
       种向日葵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小狗——卡卡
    小狗索拉
    小狗逗逗
    小狗贝贝
    小狗“叮当”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狗乘乘
    小狗菲菲
    小狗“开心”
    当小狗失踪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