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足球场


小小足球场

小村庒永远都是那么宁静,只听见忽远忽近,断断续续的几声鸟叫。白云在蓝天中慢漫的飘来飘去,一切都那么安静。突然,这宁静被乛阵嘻笑声打破了,是谁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孩子们放学了,来踢足球了?

那是一地绝佳的场地,方方正正,颇像一个足球场,还有一颗倒下的枯树当观众坐位。

孩子们欢笑把书包放在了两边,中间留一段充当“球门”。就这样,一场小小的足球赛开始了.。只见一方球员抢到了球,瞄准了“球门”,用力的踢了过去。可是没想到,球在离球门一点点的地方又被另一方球员抢去了。一方守门员马上提起了精神。只见他双膝微微有点弯曲,双手搭在膝盖上,好像带着黑手套。他的身体向前倾了一点,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球。这时,另一方的球员发起进攻了。足球如同离弦的一般飞向球门。守门员也当然不甘示弱,他一跃而起,扑向那个球,还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儿。他低头望了望手中,空空如也,抬起头望了望对方球员,个个手舞足蹈的欢呼着,再望望身后,球正静静的躺在“球门”中。这时,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小男孩走到了守门员的身后,一脸不屑的样子,好像在想:“好差,还不如我上场。”守门员好像猜透了他的心思,说:“在来一轮。”

第二轮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的人。一位大个子叔叔就坐了下来,嘴张得很大很大的,喊:“射门,射门!”有一位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弯下腰,仔细的望着足球。激烈的比赛还吸引了不知是谁家的大白狗,它正躺着观看比赛哩!

小村庄还是那么的宁静;鸟儿还是在天上飞;白云还是在蓝天上飘来飘去。可童年却一去不还了,可那笑声还留在我门的心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气扑鼻的柚子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读书的作文
       眼药水的启示
       一只柚子
       童年的泡泡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老班长颁奖词
       小小守门员
       一件感人的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爸爸是个足球迷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