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趣事


童年的趣事

童年就像是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全有。童年的我很幼稚,常常犯下一些“滔天大罪”闭上眼睛,童年的趣事仿佛就重现在我的身边。

童年的我很爱“品食”。用妈妈的话说,就是有一张“大嘴巴”。但有一次,爱吃东西的我终于尝到了苦的滋味。

记得是一年夏天,天气十分的炎热,家里的中央空调却偏偏坏了。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落下,使我真想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头。这时,救命的铃声响起来了。我急忙跑去开门,呀!原来是姐姐回来了,姐姐刚从海南回来给我带来一大包椰子汁。我把那罐子放在脸上,凉丝丝的,真舒服啊!姐姐从我手里抽走罐子,放进冰箱,叮嘱我说:“别一次性喝太多”肚子要坏掉的!

 夜幕悄悄降临,我掀起了被子,不满的嘟囔着:“怎么这么多蚊子,让不让人睡觉啦”!突然,我想到了姐姐带来的椰子汁。这么晚了,爸爸妈妈应该都睡了吧!再说了,我就喝一罐而已嘛,肚子也不会有事吧!想到这里,我就立即开始行动,我把拖鞋拎在了手上,然后小心翼翼的向厨房摸过去,我记得姐姐在桌子上放了一罐,嗯,目标——厨房的桌子,出发———!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和黑的战争,我终于胜利的来到了桌子前,我迫不及待的摸来摸去,呀!找到了,那个东西在桌子上圆圆的,长长的,还有个盖子,我拧开了盖子咕咚喝了一口,突然,我觉得味道不对,就挑了一盏灯看了看,“完了,这个是红花油”!我不禁失声叫了出来。一声尖叫划破了寂静的夜空!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我的“特别的饮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足球场
       香气扑鼻的柚子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读书的作文
       眼药水的启示
       一只柚子
       童年的泡泡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老班长颁奖词
       小小守门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教室里的趣事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