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兔



爷爷从集市上买回了一对小兔,它们的毛是灰色的,长着一个三瓣嘴,又黑又亮的一双眼睛,长长的耳朵,简直是可爱极了!
我可喜欢它们了。每天清晨,我都会到院子里割草喂兔。不过,兔子是不能吃带露水的草的。所以,要在中午把草晒干,才能喂给小兔吃。早上,只好让它们吃一些青菜了,听着它们吃着青菜的“咔嚓”声,我可开心了。
我和小兔子才相处了三天,就已经有了很深的情谊。一次,我做完作业,就带着小兔到院子里玩耍。它们对草坪上的小草情有独钟,一个劲儿地啃着吃,吃饱了,还要啃。我害怕胀破它们的肚皮,便拧着它们薄片似的耳朵,在它们耳边说:“你们不能再吃了,不然我会打你们的屁股的!”小兔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乖乖地停住了嘴。
记得有一次,我忘了给它们喂食,它们便从窝里跳了出来,居然啃起了那浑身上下长着尖刺的仙人掌。那仙人掌正是我最最喜爱的一盆花了,而且已长出了花苞。我又气又恨,真想好好地教训它们一顿,可我总是心太软,看着它们那天真可爱、纯洁无邪的样子,最终让它们渡过了“危险期”。
这就是我那调皮而又令人喜爱的小兔子!希望它们与我的情谊能够坚持到天长地久。我爱我的小兔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风
       养蚕记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小钤铛
       “胖妞”减肥记
       美丽的花园
       香蕉皮回来了
       恐龙真有趣
       浇花的学问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