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七日记

10月1日 晴   
  “弟弟很快就要来,我再等一会儿吧!”“不行,都已经2点了,你还不吃饭,是不是要绝食呀!”在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先吃饭,吃好饭,弟弟还是没到。我连忙打电话给他,我的天啦!他们还在沿江高速上,但是都开有4个多小时了,沿江高速离泰州还很远呢!平日里,上海到泰州都可以开一个来回了。唉,我只有在家里,无聊地慢慢地等待吧!  
               10月2日 雨  
  昨日,好不容易等来舅舅一家。本来今天准备出去玩,但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了大雨。咦,有了,我们可以去球馆打羽毛球呀!  
  舅舅口出狂言,“只要我们小孩赢他一球,大人就要让小孩管一个小时,叫干嘛,就干嘛!”“嗖嗖嗖!”我跟弟弟来了个长短配合,赢了一分。啊哈!九比一!我们可以管大人一个小时了!就这样,我们越大越猛,最终赢得了七个小时的奖励。太棒了!我们可以管大人七小时,也让他们尝尝被别人限制自由的滋味!  
               10月3日 晴  
  一早,我们起床去乡下玩。来到乡下,到处都是野菊花的香味,奶奶家屋后,就是一条小河。我跟弟弟要钓鱼,爸爸带我们挖蚯蚓作鱼饵,爸爸说他有透视眼,能看透地里哪里有蚯蚓。结果,他的牛吹大了,挖了四、五处,才找到几只小蚯蚓。弄得他很没面子,为了补回面子,他又说,“我现在老了,看不清楚了,把泥土跟蚯蚓混在了一起。但我钓鱼的本领还是很高的。”  
  我们来到小河边钓鱼。装上鱼饵,抛起鱼竿,把钓鱼线抛到很远的地方。钓了很久,他一条鱼都没钓到,我们不耐烦,回屋看电视去了,心想,“你就一个人慢慢钓吧!”  
  过了2、3个小时,他还是一条鱼也没钓到。他不死心,“今天鱼钓不到,我就不吃饭了!”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外面,他叫起来:“钓到了,钓到了,终于钓到了!”我们赶紧跑过去,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愿以偿
       恐龙战
       i chinlas deskmate
       中秋赏月
       师生情
       美丽的海棠大道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知识的年龄
       pk赛——牛
       我会写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