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愿以偿

在这个十一长假马上就要过去时,我和爸爸去了北山,竟然碰上了一个奇遇——  
  就在这天,我和爸爸来到北山,逛了一大圈后,我们把目光投向激光射击船,决定玩玩它。我们坐上船,爸爸控制方向,我来打枪。  
  我既有经验,又有技巧,可以说是百发百中。爸爸把船开到岸边,我突然发现那里停着一辆与众不同的船,我们开的船既豪华速度又快,但是这辆船却格外特殊:船外刷了一层蓝漆,已经掉色了(看来年代很久远)。船的两侧用铁环扣着,铁环上套着两条破桨,总体一个字评价:破!不过,我真想坐坐这辆破船,看看是什么感觉。  
  爸爸看到我的样子,说:“想坐吗?也有可能。”  
  玩着玩着,我好几次击中别人的船,但是,仿佛老天给了我报应,突然,爸爸怎样转方向盘船都不动了,还一直向水流的方向漂,越漂离岸边越远。爸爸和我喊住了一辆离我们很近的船:“我们的船动不了了,请你叫一下老板,看看怎么办呀!”  
  那个人说:“行,我这就去问问。”  
  一会儿,我们发现一个人开着船向我们缓缓驶来,离近一看,这船不正是我想坐的那辆蓝色的破船吗!开船的老爷爷说,“你们的船一定是坏了,你们都上这个蓝船,我把你们带回岸边!”  
  “谢谢了。”我们说。我如愿以偿地踏上了那辆蓝色的船,心里美滋滋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恐龙战
       i chinlas deskmate
       中秋赏月
       师生情
       美丽的海棠大道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知识的年龄
       pk赛——牛
       我会写了
       见面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