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祖国妈妈

  

                                                                                         感谢祖国妈妈      爸爸、妈妈们常说,我们是喝着蜂蜜长大的一代;是生活在日新月异的一代。我知道,这些都要感谢您——我的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中国人民都记住了这辉煌而庄严的时刻。在毛泽东爷爷的领导下,开辟了一个新中国。在邓小平爷爷的率领下,开创了一个新时代。在江泽民爷爷和胡锦涛爷爷的带领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发生了大地震。虽然您历尽沧桑,但对您的儿女关怀备至,呵护有加。让生活在您的怀抱里的儿女们,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生活得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祖国妈妈感谢您,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您带领全中国人民成功而隆重地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经过您的儿女们的努力拼搏,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您取得了五十一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您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您的伟大,您的气魄。       祖国妈妈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一切。就像一首歌中所唱到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祖国妈妈感谢您,是您让我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我们这些沐浴着您的和煦阳光的青少年,会不懈的努力,让您的天变得更蓝,山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让您的经济变得更繁荣,国力变得更强胜;让您的儿女生活得更幸福......您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看的动画片
       老师为什么寿命短
       可爱的兔子
       有趣的游戏
       牵牛花
       游八角游乐园
       我学会了放鞭炮
       一个小孩不懂事
       一年级看图作文
       零落的梦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