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美丽

在我印象中,风是那么温柔,雨是那么可爱,雷是那么强壮、电是那么可怕。它们都有大自然的力量,给人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给人们刻下了深刻的印象。  
  风  
  炎热的夏天,风“打扮了一番”,“来到树林里玩”,所有的树叶为了欢迎风,跳着舞来迎来了风。风“快活”的吹来,把小水沟里的鱼“逗笑”了,把正在跳舞的蝴蝶逗乐了。总之,风现在心情好。风穿过了树林,来到了海边,人们正在垒沙,晒太阳,游泳……,风看见后,很生气,因为这里没有人欢迎,它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把海水卷了起来,做为对人们的惩罚,风痛痛快快地捉弄着人们,让人们叫苦连天。风捉弄累了,才很下心来,气呼呼地走了。  
  雨  
  雨就像动植物的神丹妙药,谁也离不开它,它就像大地的“奶奶”,讲起了动人的故事,唱起了动听的歌声……雨又像树木的妈妈,抚摸着树梢,浇灌着可爱的小树,给树木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多少爱。这时在上课的教师往窗外瞧了瞧,同学们都等不及了,很想出去“享受雨浴”。  
  雷电  
  雷紧跟着雨,雨“唱完了‘滴答’歌”,它应“开吼了。雷“表演”的是“摇滚曲”,它“眼皮下的观众”个个吓得赶紧跑掉了,那个声音震耳欲聋,能把窗户震碎,能把汽球震爆……,雷唱着摇篮曲,慢慢儿的累了,于是,雷退场了。闪电也不敢落后,它发出白亮亮的光线,简直要跟人类作怪。它自称为杂技师,还有真两手,它一会儿吱吱地响,一会儿就把白光线露给大家看!  
  风雨雷电,你们多么有趣,又是多么吓人,你们真是给大自然添了多少光彩,该怎么说你们才好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1937年8月28日
       失败的滋味
       我的希望
       雷伊故事——【大战盖亚】(大结…
       照片里的故事
       记忆深处的一张旧照片
       我的爱好—下象棋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乐园
       我得到了理解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