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贞山

美丽的贞山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其中,坐落在贞山区的贞山,那里鸟语花香,你去了必定流连忘返。  
  一进门口,一块牌坊上写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贞山雨霁”。进了大门,走到一条宽阔的水泥路,水泥路的两旁种满了高大的棕榈树,好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日日夜夜守卫着自己的家园。这条水泥路的左边是一片葱郁的荔枝园,还有一个烧烤场,节日里游人如织,共青年人玩乐。右边是一块绿茵茵的草地绿地毯似的,中间种满了各式各样的野花,微风吹来,野花顺风飘动,那香味一定令人陶醉。草地上有两个大小不一、水平如镜的人工湖。大的清可见底,小的绿如翡翠,湖中心有一个贞仙女,微风吹着她的裙子,使湖更加有生气。  
  沿着迂回曲折的小路,一间壮观雄伟、香火不断的贞仙祠出现在眼前。人们经常来这里拜神、烧香、祈福。从贞仙祠出来,向左边的路走去,以讲故事故乡的竹林明堂展现在眼前他可以供人们休息。  
  走到最上面,抬头一看,一座八角形的七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那就是有名的天音塔。天音塔八个角上都挂有铃铛,一阵风吹过铃铛闷酒唱起一首欢迎游客的歌,好像在说:“朋友,欢迎你!”等上天音塔最高层,向下望,禾苗已经披上了绿装,我想:丰收时节到了。看了下面,再向远处极目眺望,绥江河像一条银色的带子,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有无数的金子掉在水面似的。旁边的高楼大夏像雨后春笋般处处林立;江滨堤园像一条长龙,围着四会。  
  贞山处处藏有生动美丽的景色,希望五湖四海的人能到此一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的哭诉
       《中彩那天》续写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喝水
       天使之泪(三)
       一次难忘的考试
       春天的阳光
       青海玉树地震
       “苏宁电器”的真诚
       感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