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树的哭诉

树的哭诉  
  “呜……呜……。”路两旁的大树又在哭了,仔细一听,这树的哭泣声里还带着怨气,让人听起来酸酸的。  
  现在,农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楼房,盖别墅的人越来越多,因而用到钢筋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人们拉钢筋的时候贪图方便,便把钢筋的一端缠在大树上,另一端却轩在拖拉机上。拖拉机开住马力,拼了命一样向前冲,好家伙,一瞬间,钢筋就直了。可好端端的树却被扯的皮开肉绽的。今天张三在这棵树上拉,明天李四又在那棵树上扯,满身伤痕,树又怎么不伤心落泪呢?  
  “呜……呜……。”昨天刚受过的皮肉之苦的大树又在哭诉,而且一边哭一边抱怨:“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夏天我伸枝展叶,为人么乘凉;冬天我顶天立地,为人们挡风雪。我还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为人们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老了我又舍生取义,把身体献给人类…。.我一生忠实地为人类服务,为什么得到的却是如下场?”  
  “人类怎么会这样对我们恩将仇报?真是天理不容!”一颗早已哭破嗓子的老树在呻吟着,“我一整年为人们保护路堤不被大水冲垮,做了那么多的牺牲,可还是被人类砍伐我的枝条去围篱笆。”  
  “人类实在太可恶了。虽说国家制定了《森林保护法》,可是我们却享受不了被保护的滋味!”一个年轻力壮的伙伴愤愤不平的说。  
  “哟睡会注意到我们呢,宗旨是命苦啊!”  
  听到这些树的哭诉声了吗,在冷酷无情的风里,哭的是那样凄凉,你听见了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彩那天》续写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喝水
       天使之泪(三)
       一次难忘的考试
       春天的阳光
       青海玉树地震
       “苏宁电器”的真诚
       感谢
       神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树的一生
    果树的自述
    松树的品质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小树的心事
    树的的头发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大树的哭泣
    大榕树的自述
    一棵树的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