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金荷公园

美丽的金荷公园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金荷公园,那儿风景优美,是姚安人常去的地方。  
在金荷公园的大门口抬头一看,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下,有几个金光闪闪的的大字“金荷公园”。  
走进金荷公园的大门,忽然一阵清香迎面扑来,走进一看,是一盆盆可爱的鲜花在笑眯眯地迎风起舞,那舞跳得可真好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大理石镶边的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塘底青褐色的石头和发黑的树叶。池塘里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鱼。小鱼就像一个杂技演员,一会儿聚在一起,一会儿游开,一会儿游走。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池塘上面有一座石拱桥,石拱桥的左右两边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双龙戏珠;有的刻着龙凤呈祥······栩栩如生。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通向公园的每一个角落,来到划小船的地方,我看看这条看看那条都各有不同,各有各的样子,真是奇形怪状。我们上了一条兔子形状的小船,我们在池塘里划来划去,池塘里的小船都非常美丽。  
池塘边还有一个草坪,草坪上有许多像宝塔一样的松树,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卫士在保卫着金荷公园。当你玩累的时候可以躲在上面,那时,草坪就成了“鹅毛毯”,你会很快进入梦乡。  
金荷公园的景色迷人,你一定要去看看,那儿的景色会使你陶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教学楼
       寻找春天
       春姑娘
       老家的变化
       美丽的油菜花
       脱皮溶液
       一件小事
       思念姐姐
       我与小苗同成长
       狐狸与乌鸦(续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