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的教学楼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观赏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们的教学楼。 我觉得它是我最值得观赏的地方。  
  从大门进区映入眼帘的是七个苍劲有力的金光大字:金阳县城关小学。走进大门,周围鲜花朵朵,繁花似锦的景象。顺着小滑坡往下走约70米再转弯走大约50米,就来到了操场。下课时,操场上一片热闹:这儿一群,那儿一伙,在操场上打乒乓球;跑步;追打狂玩;可热闹了。顺着直线往前一直走,就来到了教学楼大门前,门上写着:教学楼。三个大字。比学校大门上的那几个子明亮多了;进入教学楼,这儿更是热闹多了,比操场上还“欢快”的多;顺着教学楼走一圈,比大门里的那条小滑坡长多了。站在教学楼下,往上看,你就会情不自禁的说到:“好豪华啊!”我们的教学楼还有一个奇特的“身材”好像一个向右写着的“t”教学楼前是两块翠绿的草坪,像两块碧绿的翡翠。它也有一个奇特的“造型”,像一个“ !”号。最后说的是厕所了,它在教学楼的后面,它像一座房子似,有两层,上面是女厕所,下面是男厕所,很有艺术感。  
  我的学校不比豪华,不比有多大,也不比有多么美丽,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校园,更喜爱校园里的教学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
       春姑娘
       老家的变化
       美丽的油菜花
       脱皮溶液
       一件小事
       思念姐姐
       我与小苗同成长
       狐狸与乌鸦(续写)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校园的松树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特殊的教训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香蕉皮的教诲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一次深刻的教训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