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卖巧克力

我五岁的时候,爸爸在澳大利亚读博士。那年冬天,我和妈妈去澳大利亚陪爸爸,我在那儿上学前班。  
  放假了,老师交给我们一项任务:给我们每人一盒共二十块巧克力,要求我们把它卖出去,学校要用这笔收入来帮助贫困的学生。我们都很高兴地领到任务回家了。  
  第二天,妈妈把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带到爸爸的大学图书馆,让我们去那里卖巧克力。在图书馆门口,我们别提多紧张了,抱着盒子眼睛闪烁地绕着前来读书的叔叔阿姨转圈,我还感觉有千万只眼睛在盯着我们,我低着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心也“砰砰”地跳着,不知怎么办才好。  
  过了好久,我和小朋友才敢注视着人们,但还是害怕得都说不出话来。我们俩大眼瞪小眼,正犹豫不决时,一位叔叔似乎发现了我们的尴尬,走上前来问我们:“是卖巧克力?多少钱一块?”我像抓住了救命草,忙说“一块钱。”我们几乎是抢着回答的。叔叔买了我们每人一块巧克力,付给了我们钱,又轻轻打开包装纸,用鼻子闻了闻,很陶醉的样子,小口吃起来。那一刹那,似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巧克力的芳香,我们看着叔叔,快乐极了。  
  望着叔叔离去的背影,我们变得从容了。这就像我们的加油器,使我们有勇气走到每位叔叔阿姨面前都问一句:“你要不要巧克力?”就这样,我们在两个小时之内就卖完了一盒巧克力。  
  事后想起来,我觉得这段经历非常宝贵,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卖巧克力。他锻炼了我的生活能力,同时告诉我应该要大方。我非常感谢那位叔叔,是他让我迈向了人生勇气的第一步,鼓励我要勇往直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妮日记(1)
       一件好笑的事
       鬼剑士地裂的冒险之成长
       地球妈妈给人类的一封信
       仙楼山
       我最不爱听的一句话
       生命生命(转载)
       我的学校
       鸽子
       参加比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生活是块巧克力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巧克力的秘密
    漫游巧克力王国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