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是块巧克力


生活是块巧克力

      在会家的路上,见到商店上缤纷的巧克力,我有些情不自禁了,我在想这它们的味道,比较着它们的品牌,真有点迫不及待。

      还是要一块的德芙黑巧克力吧,我偏爱那种苦苦的味道。此时,那边走来两个年轻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采。其中一个戴眼镜的抽出一块奶油巧克力,反复的看着,笑的很灿烂。另一个调皮的说道:“你呀,从小到大一帆风顺,品尝到的全是甘甜,哪像我,连吃块巧克力都是苦的。”他说着。将手里那块苦巧克力晃了下。“还是吃这块奶油的吧,前途都很光明嘛。”“眼镜”随即将那块巧克力放回了原处。显然,两个人都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

      真逗,两个人竟用巧克力编织着自己的梦。我来了精神,站在一旁,用心灵去感觉来挑选巧克力的每一个人。

     又来了一对母子。孩子吮着指头。嚷着要吃巧克力。母亲慈爱的笑着,走到柜台前,精心挑选了一块巧克力。孩子把手伸得老高,去要母亲手中的东西。母亲笑着把巧克力放在孩子手里,那充满希望的眼神,像是把幸福也一同放可进去。母爱是伟大的!我感慨的想着。母亲把爱都涌入了孩子的生命中。这爱不张扬,你若想细心的品尝,就能感受到。就像这夹心巧克力,从表面看不出里面的香甜,但当你吃完后,你会发现它の确很好。

     生活的多资多彩,就像这琳琅满目的巧克力一样,每一块都有自己的特色。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犹如这缤纷的巧克力,有苦有甜。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海
       繁忙的早晨
       初三的不平凡
       瞧你那“笨拙”的手
       生命的保证
       伤感的冬天
       走进记忆深处
       初二的生活
       送给胆小的我
       致花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