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巧克力味的暑假  
  暑假可能像苦苦的咖啡,可能像甜甜的糖果,还可能像怪怪的怪味豆。但我认为我的暑假最像巧克力。  
  “刚放暑假时,爸爸要上班,妈妈要上班;爸爸要加班,妈妈要加班;我不用上班,也不用加班;爸爸妈妈是上班族,我就是留守族。”这是我发明的《上班论》,有点无聊,但非常贴进我的生活。我天天一个人在家,很无聊,这时后我更想上学了。真像脆脆的,怪怪的榛子巧克力。  
  大概过了二十几天,随着气温的升高,暑假的快乐度也开始慢慢的爬动了。小时侯,爸爸在电脑里下了好多芭比电影,我很爱看。某天我无意中搜出了这些“沉积物”,我拨打电话叫来了卓瑶和她妹妹。天天一起开着空调看电影,这叫一个“爽”,我们在一起还做游戏,写作业,真开心。卓瑶还学芭比跳舞,我在一边哼猪八戒取媳妇的歌!她笑的直不起腰。她还教会了我煮方便面。 这段时间真像甜甜的白色牛奶巧克力。  
  八月份因为我的作业都写完了,妈妈正好放假,便决定带我去山东老家玩一趟。经过一路的颠簸,好不容易到了沾化县的姑姥姥家。第二天,又来到了乡下的姥姥家,我开心极了,一个大园子三分之一是房子,三分之二都种满了枣树,一颗一颗又青又大的冬枣在向我招手,姥姥告诉我,附近还有一片大菜地,种了豆角,冬枣等等的好吃的。我还见到了旭阳哥哥和小梦奇,小时侯旭阳还给我摘枣呢!第二天,旭阳哥哥的爸爸要去菜地,带我一起去。“哇”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色,真漂亮,旭阳告诉我再过两个月冬枣成熟了更漂亮,有全红的,有半红半青的,还有红透了有点大蔫的。在这里我还见到了穿烧馒头和虾酱,这些都是在水泥城市看不到。我真想在山东待上半年,可我还要上学,不得不回到了中山。这次我到了妈妈的老家——山东,爸爸答应我了,下次带我去我的老家——上海,去看世博会。这段时间我太开心了,真像甜甜的德扶巧克力。  
  回到家,我有开始了我的《上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棵树
       我最喜欢的仙人掌
       我能挣钱了
       6元钱买下爱(转载)
       玻璃恋【二】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1)
       秋的韵律
       巫师时代历险记(2)
       妇女节的礼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新版宫心计
    生活是块巧克力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巧克力的秘密
    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
    新版西游记(3)
    漫游巧克力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