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漫游巧克力王国

  一天,我坐在电脑桌旁吃着巧克力,突然,一道光闪过来,我很奇怪地进入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在我面前有一栋黑色的城堡,特别漂亮,上面有一条白色的布,上面用黑色的笔写着几个字“欢迎来到巧克力王国”。我吓了一大跳,这时,有一个黑皮肤,穿着黑衣服、黑鞋子、黑裤子……反正全都是黑色的人,他很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嗨!”我看了他一下。他说:“这里是巧克力王国,全部的人都是巧克力做的……”我听了,赶紧说:“巧克力?!那人也可以吃了?”“嗯”他笑着说,“当然,我们这个王国,所有东西都能吃。”我大声叫喊起来:“啊?!那你们吃人不犯法啊?!”     “我们这里没有人吃人。”     “哦。对了,你叫什么?”     “小黑!”     “小黑……和你还蛮符合的耶……”     后来,他听到国王的召见,让我一个人参观参观。我到处看了看,在不远处还有一棵大树,上面长满了一个个漂亮的巧克力,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都有。我走过去,树上面挂了一个牌子,上面写上“巧克力树”。我开心极了,赶忙跑过去,摘了好多巧克力回来,大口大口地吃了它。     在我面前又有一条巧克力河,我好喜欢啊,把手伸进去喝。巧克力是用瀑布搅拌的,味道和我们这里的大不一样。     我在那里玩了好久,玩到了天黑。     国王说让我在那里休息一个晚上,明天再回家。我可开心了。     晚上我睡在巧克力床上,枕头、床单、被套……都是巧克力做的,突然,我感觉湿湿的,睁眼一看,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咏丶春
       团结之花
       青岛之旅
       第一次出门做客
       未来的家园
       网络真了不起
       磨芝麻糊
       珍珠、蓝
       吹泡泡比赛
       井底之蛙出井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漫游钢笔王国
    小乌龟漫游记
    小明明漫游玩具国
    丁丁漫游埃及
    生活是块巧克力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小水滴漫游记
    雨中漫游岳麓山
    漫游蚁帝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