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中水库

春游中水库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建议本次春游,我们去镇雄苹果园的中水库观赏风景,因为那里的景色实在太美了!  
  刚到中水库,那美丽的景色能使你陶醉,碧波荡漾的水面,在阳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水上的游艇点点,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水中的鹅卵石,活泼的小鱼游来游去。蹲在水边,闭上眼睛,能感觉自己轻飘飘的,清凉的水载着我飞过水库,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  
  许多人带上小凳子和鱼竿鱼饵,坐在湖边钓鱼。湖里的鱼小巧活泼,有黑的、灰的、灰蓝的……偶尔有一俩个人钓到一条小鱼,便高兴得不成样子。  
  我站在小山坡上,头顶是一片湛蓝的天,脚下是一湖清澈透明的水。远处是浅绿色的山,山上有各种各样不知名的野花,颜色绚烂夺目,飘来阵阵花香,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在忙碌的采蜜,而蝴蝶却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比谁的衣服漂亮。我和小伙伴来到花丛中,追呀,打呀,采花呀。我特别喜欢把采来的花瓣撒在伙伴的身上,做天女散花。嘴里还大声嚷道:新娘下轿!  
  没有看到细雨中水库的烟雨迷蒙,然而阳光普照下的水库更加的美丽、澄净,那是我这笨拙的笔,怎么也描绘不出的。  
  老师、同学们,你们有空一定要去镇雄苹果园中水库游玩,不去会后悔的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家园
       爱,使世界温暖
       消灭噪音人人有责
       我与互联网
       小青蛙,再见了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中华恐龙园
    游中山陵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春游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