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中华恐龙园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去常州恐龙园玩。
  售票前,有许多人排成几条长龙在等候买票。
  进了恐龙园之后,我感觉好像进了原始森林进入了恐龙生活时代,里面有潺潺的流水,黑黑的树洞,还有独木桥好像一不小心就掉下山崖一样,路边还时不时的遇见恐龙石像,感觉它们要把你吃了似的,十分令人害怕。
  我和爸爸妈妈看见过山车,今年落户恐龙园正在施工当中。爸爸说等过山车能坐的时候就再带我过来玩一次。我们边走边看,看见一座大山,我们走进山里面看见许多刺激的游戏,可惜人太多了,根本就排不到队,正好也中午了,妈妈说我们先去吃饭吧。然后我们就到山脚下随便吃了点东西。吃完中饭我们就看了恐龙化石,恐龙化石挺多的,有的是美国的,有的是内蒙古的,我都叫不出它们的名字。
  我们来到最后一个旅游景点------水世界。那里面的人可也挺多的,我和爸爸进入了游泳池,急冲流的水是温的,其他的水都是凉的,我和爸爸在里面玩了好长时间,里面的人越来越多了,爸爸说我们今天先回家吧,等下次有时间再来玩吧。
  我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离开了恐龙园,里面景色实在太迷人了。我回到家感觉还在那个情景当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吸引了我
       特别的老师
       老师的眼神
       回归自然
       疯丫头杜真子读后感
       安全就是幸福
       瞻仰宋庆龄故居
       守住内心的深度
       我在等待幸福
       动物演唱会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中华的历程
    中华少年
    一曲中华魂
    游中山陵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稿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
    我爱祖国我爱中华民族
    中华魂——观电影《冲出亚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