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家园

绿 色 家 园  
          阜阳市北城小学 四(3)班  高安宇  
  周日上午,阜阳市清河广场举行了房展会,我刚刚听到这个消息,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清河广场看房展!  
  只见,这里人山人海,有老人,青少年,小朋友……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些随身携带笔记本和照相机的记者们了!在这里,摆放了许许多多小区房子的模型,这模型既精致又美观,让人看了赞不绝口。你知道吗?这些小区都是以绿化为主,有花有草,还种植了许多树木,让居民在所住的地方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这就是大家向往的绿色家园。我在一个宣传单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在自然的百花园里,处处都是生命的赞歌, 人类源起自然,追随自然,自然和谐则美,生命和谐则衡。想必爱护环境是多么重要啊!  
  你们想过一棵树对人类的贡献有哪些吗?据测算,每棵大树每天可吸收0.1千克二氧化碳,产生0.75千克氧气,它是“天然空调”和“杀菌能手”。树能防风固沙,涵养水源,净化空气,降低噪音,保持水土,调节气候,美化环境……树的用处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呀!  
  正是因为这样,房地产开发商在“绿色”上花了很多的心思。有的在小区里种植了花花草草,有郁郁葱葱的小树林,有小桥流水,还有假山,到处鸟语花香,空气格外新鲜,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让人情不自禁地就爱上这些如仙境一般的居住小区。  
其实,创建绿色家园,绝不仅是开发商的责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  
  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找回以前那绿色的天地。放飞家中的鸟儿,给鸟儿一片自由的天空;要珍惜每一滴水,让地球母亲不再掉眼泪;多栽一棵小树苗,让它和我们一起成长,变成苍天大树,让全世界都充满绿色!让一望无际的沙漠离我们远去,让绿色活在我们的心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使世界温暖
       消灭噪音人人有责
       我与互联网
       小青蛙,再见了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绿色大巴扎
    家乡,绿色的明珠
    当个绿色小卫士
    绿色的池塘
    绿色丝带
    美!绿色家园
    绿色植物收购店
    绿色植物收购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