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使世界温暖

爱,使世界温暖  
   爱,使世界温暖,世界因为有了爱,才让无数受过灾害的人感到无比的温暖。近期,西南地区受到了可怕的灾害,人们也伸出了援手——  
   西南地区中,发生了可怕的干旱,我从电视上看见了新闻:西南地区连续几个月没有下雨,到处断水,稻田中的粮食无法生长,人们没有水喝,也没有东西吃,每天要走十几公里的山路去取水,看到这些,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看见可怜的孩子们,他们渴望水资源的眼睛,让人感到心疼。因此,全国各地都发起拯救西南地区的信息,让我们一起去帮助这些可怜的人们。  
   我也没闲着,马上行动起来,正好学校也发起为受困人们捐赠一些水,我也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且,我做了个大胆的决定——我一回到家,就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我决定要到最缺水的地方去,帮助那些人们!”我的这个大胆的想法没有在受到大家的反对,而是出乎我的意料,大家都很支持我,他们说:“多做好事是应该的,为灾区人们献爱心我问当然支持!”爸爸说:“好孩子,爸爸也跟你一起去!”  
   这个周末,我和爸爸载了一大箱水赶往缺水最严重的地区。过了不久,我们来到了,一下车。发现不仅仅只有我们的到来,还有许多热心人也从很远的地方来送水给灾区的人。看见受灾的人们的一张张笑脸,我们都感到十分的满足,一个年迈的老奶奶激动的说:“谢谢大家,如果不是你们的支援,我们不知该怎么度过这个难关,我们会记住你们这些有心人的!”老奶奶已泪水满面,在场的人也不禁留下了一滴滴眼泪,而所有的人也异口同声地回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哦,这就是爱,能温暖人类的爱。  
   从西南地区回来不久,学校也开始组织捐款活动。这一天,捐款箱放在升旗台上,此时,捐款箱是空空的。开始捐款了,同学们都踊跃捐款,过了不久,捐款箱内已经是满满的,领导在升旗台上高声说道:“西南地区严重干旱,我们要用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消灭噪音人人有责
       我与互联网
       小青蛙,再见了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友谊,使我感动
    爱,在人间
    永爱,球球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爱,暖暖的
    爱,就在我们身边
    母爱,无边无际的爱
    爱,近在咫尺
    爱,在春天里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