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植物收购员

  

一天,一个地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商店——绿色植物收购店。上面写着:凡是完整的绿色植物,普通植物1000元一株,稀有植物10000元以上,植物种子1000元以上。大家都不相信因为世间哪有这么好的事呀!所以,大家都没在意。

一天,一个穷人正好经过这里,看到了牌子上的字他心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拔几根试试。于是,他就拔了一些植物。他走进店里看见两个身上着火的巨人。那两个巨人让他把植物放在一个盆子里,于是他就扔了进去。一声巨响后出现了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钱,那两个巨人对他说这是他的了。他惊讶的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抱起箱子就跑。他很快成了一个富翁。这件事很快轰动了全世界,商店停业,工厂关门,大家都在拔绿色植物。很快世界上就没有植物了。因为动物没有吃的,迅速灭绝,后来甚至发展到为了一只死蚊子两群人用上了枪炮。动物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完全灭绝。人吃人的现象很快出现了。人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完全灭绝。

后来一群外星人占领了地球,它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那地球上的堆堆白骨记载着人类社会的存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进行曲
       幼儿园的照片
       抗议
       和月亮聊天
       毁2
       兔子贵族(2)
       兔子贵族(3)
       兔子贵族(4)
       酷贝拉春游
       父子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绿色大巴扎
    家乡,绿色的明珠
    我喜爱的植物——含羞草
    秋游植物园
    逛隋唐植物园
    关于植物作文300字
    当个绿色小卫士
    绿色的池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