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植物作文300字


关于植物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植物园,虽然没有海南植物园有名,但是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景。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番吧!

八月桂花遍地开,金秋时节,游客们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来到杭州植物园赏桂。那里的桂花有20余个品种,两千多株。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园内弥漫着浓浓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在那里,可以随意选一个地方,或者一边品茶一边聊天,或者席地观花。游客们不小心碰到了桂花树,头上突然下起了“桂花雨”,香香的桂花洒满了一身!那久已疲惫的心灵像笼里的鸽子一样,在蓝蓝的天和绿树间放飞!放眼望去,千万株桂花被雨水沾湿了,娇艳动人,芳香扑鼻。桂花丛中人们笑逐颜开[注: 逐:追随;颜:脸面,面容;开:舒展开来。笑得使面容舒展开来。形容满脸笑容,十分高兴的样子。],喜不自禁,一个个都陶醉在了桂花金色的海洋中。

植物园的梅花也很好看,有蜡梅等50多个品种,5000余株梅花。它们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欣然怒放,显示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夹核桃的启示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第一次学骑车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夏天的随想
       舍得人生
       星期天见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