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刺激的旅程

10月4日,我和妈妈来到了有“中原第一漂”美誉的西峡鹳河。  
  买完票,我穿上手工编制的草鞋和像盔甲一样的橘黄色救生衣。武装完毕,妈妈笑着说:“你穿的像一个把头和四肢都伸出来的乌龟一样。”我气的追着妈妈直打。  
  通过了安检路口,我们坐上一只橡胶船,船的色彩很鲜艳,还有一位叔叔撑船呢!我们的船刚驶出不久,有一只由上游漂下来的船在水流很急的地方翻了,我和妈妈捧腹大笑。刚开始的一段水面波光粼粼,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河底大大小小的石头。两岸的山突兀森郁,犹如两排卫士在把守着一块价值连城的玉。一会儿,我们来到旅途的第一个水急浪大的地方,我和妈妈紧抓着安全带。不过是虚惊一场,我脚踩的船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妈妈说这是水在“作怪”。没过多久,又来了一个大浪,这个浪犹如一个暴跳如雷的人迎面扑来妈妈和我大叫起来,声音碰到山壁又荡回来。这个浪把我的衣服和头发都打湿了。到了水仗区,我看见有一个平滩,就在平滩上玩了一会儿,脚踩在鹅卵石上,痒痒的,舒服极了。我看见有些人用水枪吸水朝别人身上射击,被射的人不管认识不认识,都不生气,只是一笑而过。由于我没买水枪,怕别人射我,只好坐在一块石头上一动不动。我们要走是时,只见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吸了一管水,一脸坏笑地朝我走来。我知道他图谋不轨,便藏到妈妈的身后。  
  不幸的没还没发现,刚回过神来,已经被小男孩射中了。看着妈妈狼狈不堪的样子,我捧腹大笑。船继续向前驶去,江面的水时缓时急,浪时大时小。过了几个小时,叔叔告诉我还剩最后一个浪,驶到跟前的时候,这个浪迎面扑来,妈妈张嘴说话,喝了一口水。  
  终点到了,虽然我们个个都像水鸭子一样,但很高兴。傍晚要离开了,我十分不舍得,妈妈说:“这正是‘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  
  --小学第一篇得到稿费的文章,留念而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顽强的小榕树
       图书馆里的交响乐
       我得到了启发
       家乡美景
       乒乓球复原记
       我的爸爸妈妈
       我不再怕“鬼”
       《端午粽飘香》
       “淘气包”
       第一次去姑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感激的人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一次愉快的旅程
    蒲公英的旅途
    刺激的一天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刺激的一天
    刺激的皮划艇漂流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去北京的旅途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