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蒲公英的旅途

  春天到了,春风温暖着我,让我茁壮成长,让我开始了我的旅途。  
  我是一株长在路旁的蒲公英,春风吹过我的脸颊,牵着我的手,与我共舞。接着,一位贴身与我的哥哥,飘飘扬扬,离我而去,他向我挥手。  
  风停止了脚步,一只小毛毛虫从树上掉到了我的身旁,她向我投来请求的目光:“姐姐,你可以帮我重新回到树上吗?”我微微一笑,点了点头。我向几位哥哥说了毛毛虫的经历,他们答应了送毛毛虫回到树上,于是,他爬上了我的身体,拉着哥哥们,借着风伯伯的帮助,飘到了树上,她向我说再见,我也一样向她道别,并祝她早日脱变成功。  
  我和剩下的10位姐姐唱着歌,欣赏着周边的美景。一位农民带着个小孩来到路边,给白菜地施肥。小孩发现了我,她大大的眼睛盯着我看,我向她问好,可她听不见,她对我说:“蒲公英,让我帮你播种吧!”说着,她将我们拔起,用嘴吹着我们,姐姐们一个个悄然离我而去,我泪流满面,向她们说再见,他们飘着飘着,落到了各个地方,只有一位姐姐在我身旁。姐姐们离开了我,小孩将我扔在地上,离开了,我望着身旁的姐姐,微笑着慢慢闭上眼睛,姐姐呼唤我的名字,毛毛虫变成蝴蝶,飞来看我,他们,渐渐模糊在我的视线里。  
  我记得我这一生,记着我这一生的故事。再见,美丽的世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笑了
       家乡,绿色的明珠
       书为我友
       游青岛海洋世界
       我和仙人掌
       记忆中的事
       小狗贝贝
       水精灵
       想念小兔
       故都的秋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
    蒲公英的自述
    蒲公英
    蒲公英的种子
    蒲公英
    蒲公英的游历
    蒲公英的游历
    蒲公英的经历
    蒲公英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