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战争中的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战争中的小伙伴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中国孩子,是一名古灶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当我从电视上看到你们还处于战争的硝烟中时,我就为你们感到伤心、难过了。你们的家园毁了,失去了心爱的校园,失去了敬爱的老师,失去了亲爱的爸爸妈妈。当我们还在父母的怀抱中撒娇时,你们却过早地尝到了痛苦与折磨的兹味。这使我提起笔,给你们写下了这封信。  
  你们的生活本该是平静而又幸福的,可是国家的战争却伤害了你们。本来,海边是属于海鸥的天地,可现在海上早已开满了战斗的船;夜晚的天空本来属于闪烁的星星和镰刀似的月亮,可现在,美丽的天空早已变了样,没有了星星和月亮,却开满了战机,弥漫着战争的硝烟;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本该滚动着足球,洋溢着你们的笑声,可现在,草地上却只有一些炸弹的碎片了;金黄色的沙漠,本来是蜥蜴和甲虫的天下,可是轰隆隆的坦克和大炮,打破了你们梦幻……你们渴望的不是战争,而是和平啊!而我们能上学,能得到爸爸妈妈的关爱,而你们却不能,我的生活真幸福啊!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向全世界呼吁,要和平不要战争!我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你们一定能重返校园,重建你们美丽的家园  
  祝你们  
  平平安安  
  关心你们的小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刺激的旅程
       生命顽强的小榕树
       图书馆里的交响乐
       我得到了启发
       家乡美景
       乒乓球复原记
       我的爸爸妈妈
       我不再怕“鬼”
       《端午粽飘香》
       “淘气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战争的控诉
    战争可怕的背后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
    战争与和平
    关于战争的作文
    星座战争(前言)
    给深受战争苦难小朋友们的一
    战争年代的孩子
    战争痛恨的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