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十岁生日

我出生在一个凉爽的秋天,那天阳光灿烂,花儿左摇右摆,似乎在欢迎我来到了这个新的世界;树叶被风吹得沙沙的响,好象在向我诉说这世界美丽动人故事;还有那小草轻轻地向我招手,湖里的鱼儿探出水中,向我点头问候。总之,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  
  转眼间,今日已经是我十岁的生日了,这时,我走在公园的小道上,路旁两边的的花儿开得特别鲜艳,好像在为我庆祝生日,湖里的鱼儿见我来了,也游到湖边,不停地吐着泡泡,似乎在为我唱着生日歌。这到此情境,心里非常地盼望我的好朋友快些到我家,参加我的生日会,走上一座小桥,我心想着:真不知道邓田丰、戴纪韵、还有张铮瑞,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  
  正想着,突然有人拍了的肩膀,我扭头一看,原来是邓田丰,只见他眉头紧锁着,眼睛半睁半闭,嘴巴抿成一条线,头上冒出冷汗,邓田丰从背后拿出一份礼物,递给了我,我高兴地接过礼物,刚要说道谢,没想到他先开口了:“对不起,我家有事,所以我不能参加你的生日会。”说完就快步离开了。这句话犹如晴天劈雳 ,深深地插进了我的心头,我愣在那里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时候,花儿不再向我微笑了,鱼儿也躲到了水底。邓田丰啊邓田丰,每年你生日,我都第一到你家陪你过生日,可今天,你却为了一点小事就不来为我庆祝生日,你真不够朋友。  
  我怀着难过的心情往回走,远远就看见戴纪韵,只见她扎着六条马尾辫,身穿一件时尚上衣,裤子是网上最流行的款式,还穿着一对超长丝袜和高跟鞋,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小学生。她一见到我,就立刻跑了过来,急急忙忙地说:“非常抱歉,下午在华美医院举行免费体检活动,是十年一届的,我必须参加,要不就没机会了。”说完也就快步走了。在她的身后,只留下半天说不出来话来的我,这时我感到有一把把匕首刺进了我的胸口,痛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边哭边往家里跑,一瞬间,太阳公公不见了,几朵乌云代替了他的王位,悠闲地飘荡在空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战争中的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刺激的旅程
       生命顽强的小榕树
       图书馆里的交响乐
       我得到了启发
       家乡美景
       乒乓球复原记
       我的爸爸妈妈
       我不再怕“鬼”
       《端午粽飘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不一样的十元钱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