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

转眼间就过去二十年了,我已三十五岁了,我读完大学之后在澳大利亚一家公司当董事长,一直因为工作忙而没有回家,总是乡思萦绕,今年暑假,我赶紧踏上了回家的行程。

我坐飞机到南昌,然后,我开着奔驰往家乡建宁赶。车子很快就进入我的故乡建宁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新面貌:只见原来晴天走在上面一身灰尘、雨天走着一身污泥的黄泥路不见了,代之而行的全封闭的高速公路,一路上是景色如画,原来光溜溜的山现在变成了花果山,原来的荒田现在全种上了庄稼,和莲子,现在梨园里硕果累累,稻田里一片金黄,荷塘里荷花映日红,过去农民住的茅草屋变成了一幢幢小洋楼,过去低矮的小店,变成了农家超市……

前面就是影视城了,许多明星在拍戏,我便往里面走,许多乡亲见了我热情地打招呼。导演也向向打飞吻,那些明星小姐见到我也很崇敬。

不一会儿,我就到家了,我一下车,展现在眼前的是绿草、公园、新街,新楼,啊,城关真是长高了,长大了,变美了,有二十层楼的大商场,商场里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街上停着一辆辆小车……

啊,我的老爸老妈也住上了“别墅”。休息片刻,我妈带我参观新居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妈妈介绍说,我们家四季如春,用上了太阳能厨房,有高科技家庭影院,速度最快的因特网……房子后面还有美丽的私家花园,我听了,感觉真是回到了人间天堂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20年的新科技
       五十年以后的房子
       奇思妙想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20年后的汽车
       未来
       美丽的梅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