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虎游语文国


下午放学回家,小虎写完作业,就去玩电脑。突然,他看见屏幕的左上方有一行大字,他认认真真地读了起来:“数学国游览10元,科学国游览8元,语文国游览5元。他一摸口袋,一张5元纸币蹦了出来,他点击了语文国几个字,突然,出现了一扇门,他走了进去。
过了会儿,他来到了一座城市。突然,他觉得自己肚子饿了。他来到一家饭店,点了一杯可乐、两个炸鸡腿、一个汉堡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这都是他最爱吃的东西,他才10分钟就吃完。这时,服务员来了,说:“请写一篇作文。”小虎是班级里语文最差的,今天,来到语文国,那里很神奇,卖东西都是用语文题目结帐。还有几个错别字,服务员看了,生气地说:“好了,别写了,今天就让你白吃:”说完把他赶出去,他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星级宾馆,走了进去,只见服务员笑咪咪地说:“我知道你是新来的,就给你打4折,你就说10个四字成语吧!小虎想了半天,才马马虎虎地说了10个成语。他来到房间,打开电视,可是电视上出现了一道题!小虎一看,心想:“你不给我看电视,我就睡觉。可他刚躺下,一只大手把他扔在床下,并给他一题。他见了,愤痛地说:“我要回去。”
过了一会儿,他回到原来的世界,心想:“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家乡
       2020年的新科技
       五十年以后的房子
       奇思妙想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20年后的汽车
       未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冒险小虎队"成员的一封
    小虎
    小虎队(10)
    小虎队(11)
    小虎队(12)
    小虎队(4)直奔工厂
    小虎储蓄罐
    小虎队大冒险之有惊无险
    小虎队大冒险之奇妙的卷入
    小虎队大冒险之摘果子(第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